德東德北—古色古香大城小鎮

0
315

您想要參訪世界文明遺產嗎?您曾幻想過讓自己身處童話故事場景裡嗎? 您曾到過德東的四大名城嗎?如果您心中有那麼一點憧憬,那您絕對不能錯過! 此趟旅程大衛精心為您安排有別於以往的德國行程,還另外帶給您難忘的獨家行程唷!

此趟德東、德北安排了『七個世界遺產(UNESCO),哈茲山小鎮─格斯拉、奎德琳堡、柏林博物館島、波茲坦宮殿、漢薩同盟城市─威斯瑪、呂北克、童話小鎮─布萊梅,讓您一次大飽眼福!

還包含了『經典童話大道之旅』,讓您造訪小紅帽的故鄉、格林兄弟的成長地、童話大道之起點;『德東四大名城』:首都柏林、波茲坦、德勒斯登、萊比錫,讓您一次滿足所有夢想。

另外,更獨家安排歐洲第一名瓷─麥森瓷器,大衛優秀的領隊將帶您參觀麥森製瓷的過程與秘辛,以及裡頭收藏量已達兩萬多件的麥森瓷器博物館;和參訪德國有名的車廠福斯(Volkswagen)汽車博物館,館內珍藏的不只是福斯自身車款,也含蓋了他牌車款、古董車等經典作品。

如果您對德國的印象還只限於西南方的新天鵝堡,那麼您更該看看壯麗的世界遺產布萊梅的夢幻、繁華的德東德北四大名城、參訪令人驚艷的麥森瓷器以及欣賞珍藏大量名車的福斯(Volkswagen)汽車博物館大衛旅行社的【德東德北ICE全覽十日】7月9日出發,趕快預約您獨一無二的德國浪漫、童話假期吧!

詳洽:大衛旅行社  (02)2345-7111  http://www.daway.com.tw/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52號4樓

留下一個答覆

請輸入你的評論!
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