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玩台東池上 奉茶趣!

0
550

長榮航空認養傳遞人情味的奉茶傳統

圖/台東縣縣長黃健庭(第一排左二)及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 (第一排左三)帶領大家在伯朗大道騎單車,呼籲旅客造訪池上時,不要將遊覽車及汽車開進伯朗大道,共同維護池上的樂園美景。

長榮航空I SEE YOU廣告中,金城武來到台東池上拍攝取景,讓大家驚豔台東的池上美景,也掀起民眾到池上「尋樹」的熱潮。絡繹不絕慕名而至的旅客所衍生的亂停車、亂丟垃圾的現象也為池上居民帶來莫大的困擾。

由於廣告的熱烈迴響,對池上居民帶來不便,讓長榮航空決定為維護池上的恬靜與美好盡一己之力,遂與台東縣政府、台灣好基金會以及台東池上鄉當地社區合作,8月27日特別於池上稻米原鄉館舉辦「長榮航空I SEE YOU奉茶記者會」,一起為維護池上美景盡一份心力。

奉茶大樹下池上鐵馬玩

圖/長榮航空認養池上奉茶,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 (左三)、立榮航空總經理陳憲弘 (左四)、台東縣縣長黃健庭(左五)、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 (左六),共同在金城武樹下傳遞傳統奉茶的人情味。

長榮航空非常感謝萬安村及錦園村於I SEE YOU廣告拍攝期間所提供的協助,此次於金城武樹下認養奉茶,也特別感謝萬安村村長魏榮增及社區居民慨然同意協助,親自於樹下泡一壺好茶招待往來遊客,除傳遞台灣獨有的濃郁人情味,也請旅客於樹下喝茶乘涼後,別忘了把垃圾隨手帶走,留給池上乾淨美麗的環境;長榮航空也誠摯希望旅客造訪池上時,不要將遊覽車及汽車開進伯朗大道或金城武大道,希望大家像金城武一樣騎腳踏車,在萬頃稻浪中享受悠然騎車的感受,共同維護池上的樂園美景。

透過這次的認養奉茶的活動,希望能傳遞長榮航空對在地文化的重視與珍惜,讓民眾重溫早年人與人之間單純無私的體貼心情,最重要的是希望每位旅客能用愛護這片土地的方式旅行,在欣賞美景的同時,留給池上鄉親最純淨的美好環境。

為了與所有旅人共同分享製作團隊拍攝的過程,長榮航空特別製作「I SEE YOU台東池上拍攝景點全紀錄」,讓每位遊客按圖索驥,深入了解拍攝景點的小故事,立榮航空也特別推出「I SEE YOU尋找樂園」旅遊產品,讓旅客輕鬆暢遊台東。

長榮航空奉茶時光及解說時段

夏季5月至9月

奉茶時段上午7:00~09:00;下午16:00~18:00

解說梯次,9月上午7:00~08:00;下午16:00~17:00

冬季10月至4月

奉茶時段上午8:00~10:00;下午15:00~17:00

解說梯次,10月至11月上午8:00~09:00;下午15:00~16:00

 

詳洽:長榮航空www.evaair.com

          立榮航空www.uniair.com.tw

          長榮假期www.evasion.aero

留下一個答覆

請輸入你的評論!
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