濟州島四季首選的渡假勝地

0
542

圖/濟州島

是否曾經夢寐以求可以在零下5℃的美景欣賞冰雕,卻因為需要花費大筆的錢飛去寒冷國家而作罷,現在完全不用,推薦您來濟州島,想要的冰雕美景一應具全!

【ICE 冰雕博物館】一年四季365天,不論季節、氣溫,在濟州能看到各式主題的室內冰雕展示。全年保持零下5℃,任何時候都可以感受寒冷刺骨的冬天。【5D奇幻電影】是一趟奇幻刺激又充滿歡樂的影像旅程,結合了1D動態、2D音樂、3D立體、4D互動、5D智慧,由5種驚奇特效與影片內容,擺脫過去只能制式化被動地看電影的習慣好好體驗。享受完冰天雪地的奇遇,接著去觀賞大自然的演變【大埔海岸柱狀節理】在濟州道西歸浦市的柱狀節理帶,可見石柱在海岸邊層層堆積。這是濟州島的自然保護對象。【天地淵瀑布】位於如美地植物園下方的天帝淵溪谷上架有一座華麗的仙臨橋,在這座橋上可觀賞濟州島最大的瀑布。【柑橘溫泉+汗蒸幕】全韓國第一個柑橘為主題的溫泉。不僅可以美容加強皮膚彈性,還可以消除疲勞。韓式傳統三溫暖「汗蒸幕」,披著隔熱的麻浴巾於密閉式的窯內中高溫蒸烤,藉由高溫將體內的汗水及毒素排出體外有益身體健康。【城邑民俗村】被指定為韓國民俗資料保護區,以茅草覆蓋的屋頂,石頭疊砌的院牆,以及用“丁囊”取代門戶的民宅,質樸可愛。【為美里山茶花生態園】綠油油的葉子和粉紅色的花瓣交相輝映~陽光透過縫隙照射下來,顯得這里寧靜又安逸。

來到韓國就是要穿韓服和製作泡菜。【韓國文化體驗】了解馳名世界的發酵食品泡菜製作過程,另安排親自穿著傳統韓服,韓服的線條兼具曲線與直線之美,您可拿著相機隨意拍攝,留下永恆回憶。到了傍晚欣賞【城山日出峰】漢拏山360個止火焰山之一,也是世界最大的突出於海岸的火山口,攀登30分鐘左右到達山頂;由此也可觀看日落,加上可以瞭望一片廣闊的牧場,美不勝收,嘆為觀止,遠眺這山峰綺麗景色。

逸歡旅遊精心規劃【韓國濟州歡樂遊4天】的旅程,讓旅客在四天的假期充分的了解碧海藍天、氣候宜人、四季景致各有風情的濟州島。除此之外,推出限時特惠7999含稅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收拾好行李來場值回票價的旅程吧~

 

 

資料來源:逸歡旅遊凱越旅行社 02-2501-2115

留下一個答覆

請輸入你的評論!
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