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點CP值高 嘉義總督震撼你的味蕾

0
512

圖/嘉義總督西餐廳

【十華整合行銷 好康報報】南部的朋友有福囉~嘉義總督西餐廳與台北店菜色同步,精緻又美味的料理除了台北吃的到外,在嘉義也能吃到囉!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及預約獨立包廂的服務,家族聚餐、生日節慶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。

圖/嘉義總督西餐廳內部用餐環境

主餐種類多元,精緻豐富,保證讓您食指大動,從日本鹿兒島引進A5等級黑毛和牛,雪白豐富的油花,入口即化的香醇口感,值得您到此一試;絕不容錯過的桌邊自助吧,豐富精緻的開胃小菜、每天堅持手工現做的甜點及沙拉,每一口都令人讚不絕口;人氣排隊美食-肋眼牛排肉質鬆軟、美味多汁,比一般牛肉吃起來更為軟嫩細緻,洋蔥配上炭烤鐵盤的特殊設計帶出肉品的鮮甜,香味四溢,令人食指大動;外軟內酥的德國烤豬腳也是老饕的最愛,膠質豐富,不油膩,鮮嫩彈牙,有嚼勁……店內美食應有盡有,滿足你的口腹之慾交給總督準沒錯!

圖/牛排

總督西餐廳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即是店家的待客服務,不論是服務生或老闆,都親切的詢問每一位貴賓的口味,再做更精確的客製化服務,讓人造訪一次就難以忘懷,價位在600到1,000多之間皆可配搭,可說是CP值極高的聚餐地點,還沒嘗試過總督西餐廳的朋友們,快約三五好友一起去品嘗看看吧!

圖/明蝦

 

總督西餐廳-嘉義店

訂位專線:(05)225-3667。

地址:嘉義市重陽路47號

留下一個答覆

請輸入你的評論!
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